首頁 -> 電訊

唐山警方:“小樹林內兩人遇害”嫌犯已抓獲

分享到:
2022-07-04 21:0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4日電 近日,網傳中國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處小樹林裡有兩人被害。對此,唐山市豐潤區公安局7月4日發布警情通報稱,已將犯罪嫌疑人抓獲。 

  通報顯示,7月2日17時25分,唐山市豐潤區公安局接報警,在豐潤區豐登塢鎮轄區一小樹林內,有兩人被扎傷,該局立即出警到達現場處置。 

  經初步調查:7月2日17時許,犯罪嫌疑人張某文因矛盾將李某強、鄭某剛二人扎傷後逃離現場,兩名傷者經搶救無效死亡。7月2日23時,經市、區兩級公安機關縝密偵查將犯罪嫌疑人張某文抓獲。

  此前,有網友稱,7月2日下午,唐山一處小樹林裡有兩人被害。現場視頻顯示,一處小樹林周邊圍上了警戒線,有公安車輛閃著警燈停放在路邊,不少群眾在旁圍觀。另一段視頻中,現場有醫務人員正在救人。

  據悉,案發的小樹林位於唐山市豐潤區豐登塢鎮。有當地居民表示,事發地為附近村民經常休閑娛樂的場地,有兩人被害,“一人是彈琴的,一人是唱歌的。”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完)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