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華潤資本潤維創坊與卓悅科技及家園基金攜手合作 為香港基層提供更好服務

分享到:
2022-07-01 18:37 | 稿件來源:華潤資本

【字號:

6月29日下午,華潤資本旗下潤維創坊與非牟利機構家園基金、卓悅控股有限公司附屬公司卓悅科技,三方於潤維創坊成功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攜手共促家園便利店數字化升級轉型,為家園便利店26萬餘名香港基層市民會員提供更好的服務。

出席此次簽約儀式的嘉賓包括華潤集團職工聯誼會執行會長、華潤資本總經理秦鋒先生(線上)、潤維創坊管理合夥人蔡達盟先生、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家園基金有限公司董事孫國林先生、家園基金董事郭一鳴先生、家園基金董事及總幹事鄭惠珍女士、卓悅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趙麗娟女士、卓悅科技董事郭冠鴻先生、卓悅香港貓(Bonjourhk.com)行政總裁蘇婕女士等。

hk_c_1656671539(1).png

在熱烈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華潤資本牢記在港企業使命,旗下潤維創坊積極整合鏈接各方資源,促成戰略合作夥伴卓悅科技向家園基金旗下家園便利店以無償捐贈方式提供店鋪零售科技管理系統等支持,全面協助家園便利店實現數字化升級轉型,更好地服務家園便利店覆蓋的二十六萬餘名香港基層市民會員。

家園便利店是由香港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主席李家傑先生創辦、由李兆基基金撥款支持的慈善機構,在香港首創以不牟利連鎖店形式,專為低收入及綜援家庭、長者、傷殘人士、新移民、少數族裔等弱勢社群服務。

三方共同約定,將以家園便利店項目合作為新的起點,持續注入優勢資源,深化在社區服務領域的協同合作,力爭惠及更廣大的香港基層市民。

hk_c_1656671552(1).png

華潤資本總經理秦鋒先生表示,公司攜手戰略合作夥伴卓悅控股積極實踐國家“十四五”規劃和2035遠景目標綱要,在推動香港傳統產業升級轉型和科技成果轉化、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創新創業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合作成果。同時,雙方在開展香港社會事務工作等方面精誠合作。此次簽約既是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獻禮,更是向下扎根、因地制宜服務香港社會的新起點,相信卓悅科技領先的新零售和企業管理技術賦能,一定能幫助家園便利店快速實現社福企業數字化升級轉型,為26萬餘會員提供更優質的體驗和更便捷的服務,有力提升基層市民的幸福感和獲得感。

華潤資本將在集團聯誼會的指導下,積極探索服務香港社會和基層市民的新思路、新舉措,攜手各界共建關愛共融社會,共創香港美好未來!

hk_c_1656671569(1).png

恒基兆業地產執行董事兼家園基金董事孫國林先生向與會各方介紹了家園基金創立家園便利店的初衷與願景:通過首創不牟利連鎖店形式,專為低收入及綜援家庭、長者、傷殘人士等弱勢社群服務,以商業形式扶助貧弱,既扶貧又助殘,使得“家園”二字更具家的溫暖。

家園基金對華潤資本攜手卓悅科技向家園便利店提供的發展支持表示衷心感謝,期待在港央企、本港企業與慈善團體圍繞慈善事業開啟更緊密的合作,共同為香港社會創造更多福祉。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