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李家超在多個社交平台設帳戶 希望加強與市民溝通

分享到:
2022-07-01 14:4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1日電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7月1日推出Facebook專頁、Instagram帳戶及微博帳戶,透過社交媒體加強與市民的聯繫和溝通。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圖源:直播截圖

當天早上,李家超在3個社交網站發個帖文是張日出的照片,附有其競選口號“同為香港開新篇”。

李家超寫道:日出予人感覺朝氣勃勃、充滿生機,是一天的新開始!這個早上,我有了新的使命,也趁這個機會作新嘗試,在社交媒體展開新一頁。藉著線上分享日常工作和生活點滴,希望能夠加強跟市民的互動,讓我們攜手協力,同為香港譜寫新篇章。

相隔約兩小時,李家超發佈第二條帖文,附上有其夫人為他整理衣裳的圖片,並寫道:還有兩個多小時,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就會開始。這段日子,慶幸有太太Janet為我打點一切,讓我無後顧之憂,全心全意迎接新的使命。我想趁這個特別日子,感謝Janet多年來默默地在我背後支持我及照顧家庭。未來五年,我更需要妳的扶助,讓我可以全情投入,為香港每一個家庭的幸福而努力。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