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鄧炳強:透過政府和市民努力 香港踏進“由治及興”康莊大道

分享到:
2022-06-30 11:4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30日電 香港國安法頒佈實施兩周年,保安局局長鄧炳強發表文章指,香港國安法的實施使香港“由亂變治”,透過特區政府各部門和市民的努力,香港踏進“由治及興”的康莊大道,並指在一國兩制”獨特優勢和中央全力支持下,香港將會進一步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開創無限機遇。

鄧炳強表示,要達致長治久安,除依法向危害國家安全分子採取執法行動外,亦要提高市民的國家安全意識。他表示,作為新一屆特區政府團隊一員,必定會堅持初心,繼續積極作為,帶領保安局及轄下部門,迎難而上,維護國家安全及香港的安全和穩定。

鄧炳強還說,適逢明日(7月1日)就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是香港特區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香港國安法和完善選舉制度,是國家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兩大舉措。香港在“一國兩制”獨特優勢和中央全力支持下,將會進一步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開創無限機遇。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