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上海電影院、博物館等場所將逐步恢復開放

分享到:
2022-06-30 09:3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29日電 據“樂遊上海”微信公眾號6月29日消息,經報請上海市防控辦同意,6月30日,上海迪士尼樂園率先開園;7月1日起,在全市範圍內逐步開放博物館和美術館,以及室內外所有A級旅遊景區。

香港中通社圖片

上海的電影放映場所將於7月8日起有序恢復開放。公共圖書館、文化館(社區文化活動中心)、旅遊咨詢服務中心視情況並結合屬地疫情防控的有關要求逐步開放。

另據上海市體育局網站6月29日消息,上海自7月1日起,轄區內無中風險地區且近一周內無社會面疫情的街鎮,可有序開放室內體育場所。

據此前報道,按照上海市統一部署,5月18日起,上海市文化旅遊局支持奉賢、金山、崇明三區,先行先試恢復開放11家A級旅遊景區室外遊覽部分。6月1日之後,上海市文化旅遊局有序開放A級旅遊景區的室外遊覽部分,實施不超過最大承載量75%的限流措施。目前,上海市134家A級旅遊景區中共有67家恢復開放。

上海市文化旅遊局再次提醒:市民出遊仍要堅持“防疫三件套”,牢記“防護五還要”,做好安全防護,文明有序出行。(完)

【編輯:凌玉辉】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