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演藝學院7月8日辦慶回歸音樂會

分享到:
2022-06-29 15:4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9日電 香港演藝學院將於7月8日舉行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音樂會,演藝師生精英雲集,一眾獨奏家、作曲家及指揮家將聯手獻技,慶祝香港特區政府成立二十五周年。音樂會由太古集團贊助,屆時將於香港演藝學院網頁及港台電視作實時直播,讓香港市民及國內觀眾一同欣賞音樂會誌慶。

25A Concert Poster

演藝學院衷心感謝太古集團贊助是次音樂會,同時很榮幸獲粵港澳大灣區內三所協辦機構,包括星海音樂學院、深圳藝術學校及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協會支持及參與。音樂會將播放協辦機構的精彩演出選段,儘管各方在疫情下未能作實體交流,但慶幸我們仍能以音樂聯繫區內的音樂家。

是次音樂會由蔡敏德(香港演藝學院指揮及文化領袖 (音樂) 系主任)指揮,演藝交響樂團將演奏三首管弦樂曲目,包括香港作曲家張珮珊 (香港演藝學院音樂學院副教授 (作曲) )的得獎作品《大排檔》,作品靈感源自香港獨有的大排檔文化;樂團亦會演奏中國作曲家王丹紅的古箏協奏曲《如是》,並聯同演藝合唱團演出貝多芬氣勢磅礡的《C 小調合唱幻想曲》,作品 80。


演藝學院將密切留意疫情發展,有關節目的最新安排將於學院社交平台公布。


日期及時間:2022 年 7 月 8 日,星期五 | 晚上 7 時 30 分至 9 時 30 分

地點:演藝學院香港賽馬會演藝劇院

網上直播:www.hkapa.edu

電視直播:港台電視

(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