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花悅滿城”慶回歸

分享到:
2022-06-30 11:1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30日電(記者 曹文毓)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香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於2022年6月至10月期間推展“花悅滿城”計劃,分階段在全港各區共51個主要公園及地點進行園景美化工作,包括設置色彩繽紛的花海、花牆、主題園圃、迷宮花園以及美化路旁園地,種植具觀賞價值的花卉和特色植物,以美化城市景觀。

市民在花卉前打卡。

第一階段於六月一日至七月三十一日進行,在全港共21個路旁綠化園地,第二階段於六月十三日至八月七日進行,在十二個交通便捷的公園及地點,設置色彩繽紛的花海、具地區特色的花牆、趣味與挑戰性兼備的迷宮花園及以“生日”為主題的園圃,供市民賞花遊玩。

在維多利亞公園,幾處顯眼位置設置了極富地區特色的垂直花牆,為社區增添歡慶氣氛,即使炎炎盛夏,也吸引了不少市民來拍照。

垂直花牆

市民在垂直花牆前拍照。

維園佈置各色花卉。

”花悅滿城“計劃現身維園。

由花卉組成的”25“尤其醒目。

除此之外,維園還設置不少回歸裝置的打卡位,回歸熱烈氣氛圍繞園內。

維園的大型慶回歸廣告。

維園的慶回歸裝置。

市民在裝置前打卡。

【編輯:曹文毓】

視頻

更 多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
李家超:有國安才有港安 警隊是維護國安的重要力量
5G建築?睡眠增強器?用AI檢測頭髮問題?香港數字經濟峰會上都有啥
不止是《天龍八部》段譽家鄉!金庸與雲南大理不解之緣
發生三級大火後 香港政府是怎樣應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