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林鄭:期待總書記為港指明方向,助港再上新征程

分享到:
2022-06-29 09:3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9日電 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透過Facebook發表該專頁的最後一篇帖文。她表示,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重大日子,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彰顯中央對香港特區的重視和關懷。她期待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再發表重要講話,為香港特區指明方向,協助香港再上新征程。

林鄭月娥Fb圖片

林鄭月娥在帖文中表示,自己近日在接受傳媒訪問、總結其任內工作時,曾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在5年前來港視察期間發表的重要講話,是她面對嚴峻挑戰時的信心依靠。現在,香港由亂到治,重回“一國兩制”正確軌道,大家都期待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再發表重要講話,為香港特區指明方向,助港再上新征程。

她又指,位於添馬政府總部的行政長官辦公室和屬法定古蹟的禮賓府是她這5年來工作和生活的地方,這裏的同事一直支持着其緊湊的工作節奏,安排她的會議、活動、宴請、起居飲食、保安等,勞心勞力,對於離別在即,眾人都感覺有點不捨。她又指,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並提到運作5年、讓她發布超過600則帖文的Facebook賬號亦將於周四(30日)結束,希望藉着最後一則帖文,感謝每一位留意其帖文的市民和不少留言分享感受的讀者。

帖文最後,她祝福香港明天會更好,祝願全港市民生活美滿、事事順利。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