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美國得州發生重大移民慘案:至少46人死於卡車內 

分享到:
2022-06-28 11:2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28日電 當地時間27日,美國得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發生一起重大的移民慘案。據美國《德克薩斯論壇報》最新消息,至少46人不幸遇難。

美國得州移民慘案現場圖    圖源:WOAI電視台

  當地警方在拉克蘭空軍基地附近交叉路口的一輛18輪卡車內,發現了至少46具遺體,另有16人被送往醫院。當地政府認為死者均為移民。大批救援人員已趕赴現場,現場停放多輛警察、消防車和救護車。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紐約時報》援引兩名知情人士的話透露,27日在得州聖安東尼奧郊區的一輛卡車車廂內及周圍發現了40多具據信是偷渡者的屍體。報道援引不願具名官員的話稱,另有超過12人被發現還活著,他們被送往當地醫院。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傷亡的具體數字。聖安東尼奧市的KSAT電視台報道稱,至少有46人被發現死亡,另有16人被送往醫院。

  據悉,所有受害者都是非法越境進入美國的。

  知情人士說,聖安東尼奧警察局官員正在尋找這輛卡車的司機。

  目前尚不清楚這些人是如何死亡的,但聖安東尼奧和得州其他城市6月份一直處於高溫天氣。預計國土安全部將很快接管調查。

  美媒報道指出,儘管美墨邊境長期存在跨境走私和人口販運的問題,但46人死亡仍然是一個驚人的數字。(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