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林鄭:期待習主席為特區指明方向 助港再上新征程

分享到:
2022-06-28 11:0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8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8日)在社交平台發文,指習主席將出席回歸慶典,彰顯中央對特區的重視和關懷。

(圖片來源:林鄭月娥Facebook)

林鄭月娥近日接受傳媒訪問,總結任內工作時,表示習主席五年前在港的重要講話,是她面對嚴峻挑戰時的信心依靠。林鄭表示,現在香港由亂轉治,重回“一國兩制”正確軌道,期待習主席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的重要講話,為特區指明方向,助港再上新征程。

另外,林鄭指,位於添馬政府總部的行政長官辦公室和屬法定古蹟的禮賓府是她這5年來工作和生活的地方,這裏的同事一直支持着其緊湊的工作節奏,安排她的會議、活動、宴請、起居飲食、保安等,勞心勞力,對於離別在即,眾人都感覺有點不捨。她又指,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並提到運作5年、讓她發布超過600則帖文的Facebook帳號亦將於周四(30日)結束,希望藉着最後一則帖文,感謝每一位留意其帖文的市民和不少留言分享感受的讀者。

最後,林鄭祝福香港明天會更好,祝願全港市民生活美滿、事事順利。

【編輯:张琦】

視頻

更 多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
李家超:有國安才有港安 警隊是維護國安的重要力量
5G建築?睡眠增強器?用AI檢測頭髮問題?香港數字經濟峰會上都有啥
不止是《天龍八部》段譽家鄉!金庸與雲南大理不解之緣
發生三級大火後 香港政府是怎樣應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