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香港警方破三宗仿制槍案 拘3人檢38支槍

分享到:
2022-06-27 20:4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27日電 香港警方27日通報,偵破三宗管有仿制槍案件,拘捕三名17至44歲男子,檢獲38支仿制槍、八把刀、一支伸縮棍、一批防毒面具和一批反政府旗幟等。

6月27日,香港警方交代3宗管有仿制火器的案件。警方表示,今早行動搜查多個住宅,拘捕3名男子,介乎17至44歲。行動中檢獲38支仿制槍、8把刀、一支伸縮棍、一批防毒面具和一批反政府旗幟等。香港中通社圖片

警方早前發現有人在網上群組,售賣防毒面具和濾罐,經調查後,鎖定一名17歲少年,當天早上將他拘捕,檢獲氣槍、伸縮棍、折刀、折錘、旗幟、印有反政府標語的布章等。警方稱,將追查這批物品的來源,並調查是否有人操控年輕人從事不法活動。警員亦鎖定深水埗一個住宅單位,檢獲27支氣槍,包括9支長槍及18支短槍、56個彈匣及3把軍刀,拘捕一名44歲男子。

此外,警員在清晨突擊搜查天水圍一個住宅單位,檢獲9支懷疑經改裝的氣槍,包括3支長槍及六支短槍、18個彈匣、3把軍刀,1個防毒面具及濾罐,以及兩面反政府旗幟。拘捕一名23歲男子。

警方表示,暫時未發現三宗案件與七一回歸紀念日有關連或有號召作任何行動,但會繼續調查,並化驗確定檢獲仿制槍的威力。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