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上海29日起有序放開餐飲堂食

分享到:
2022-06-27 09:1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26日電 在6月26日下午舉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上,上海市商務委二級巡視員賴曉宜表示,上海自6月29日起,轄區內無中風險地區且近一周內無社會面疫情的街鎮,有序放開餐飲堂食。恢復餐飲堂食的具體區域,由各區政府綜合評估疫情防控形勢後確定。

賴曉宜表示,餐飲企業應向區防控辦報備,經相關監管部門檢查評估後,可恢復堂食;根據餐廳面積,擴大餐桌間距,控制就餐人數,實行隔位、錯位入座;在恢復堂食前,餐廳員工應對經營場所進行全面的預防性消毒,日常經營中,每桌顧客就餐完畢離開後要及時對桌椅及餐具進行清洗消毒。

上海市衛健委副主任趙丹丹表示,截至目前,全上海有13個疫情中風險地區,涉及徐匯、寶山、鬆江、楊浦、虹口、普陀、靜安、閔行、奉賢等9個區。自6月27日零時起,上海還剩12個中風險地區。

當天的發佈會通報稱,6月26日,上海新增社會面2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其中一名無症狀感染者為29歲男性,居住在奉賢區,是一名網約車司機;另一名57歲女性也為無症狀感染者,居住在靜安區,從事保潔工作。這2例陽性感染者已被轉運至定點醫療機構隔離醫學觀察。(完)

【編輯:凌玉辉】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