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烏方指邊境遭從白俄羅斯發射的火箭彈“大規模轟炸”

分享到:
2022-06-26 11:5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25日電 據法新社消息,烏克蘭軍方25日在一份聲明中稱,烏克蘭北部邊境地區切爾尼戈夫遭到白俄羅斯境內軍事武器的“大規模轟炸”。

法新社稱,烏克蘭北部軍事指揮部在其社交媒體臉書賬號上稱, “大約在周六凌晨5時,切爾尼戈夫地區遭受了導彈的大規模轟炸。從白俄羅斯境內和空中發射的20枚火箭彈,穿過(切爾尼戈夫地區的)德斯納村。”

法新社稱,根據烏軍方說法,目前為止沒有收到傷亡報告。暫未看到白俄羅斯方面回應。

據路透社報道,6月25日,俄羅斯導彈像雨點般落在烏克蘭,擊中該國西部和北部的軍事設施以及南部城市。

烏克蘭總統顧問波多利亞克在推特上說:“48枚巡航導彈,夜間,遍及整個烏克蘭。”他還稱,“俄羅斯仍在試圖恐嚇烏克蘭,引起恐慌,讓人們感到害怕”。

烏克蘭西部利沃夫州長科齊茨基25日在網上發布的一段視頻中表示,周六俄軍從黑海發射了6枚導彈襲擊利沃夫地區的亞沃里夫基地,造成4人受傷。

烏克蘭北部日托米爾地區州長布納奇科25日表示,“日托米爾市附近的一處軍事基礎設施,遭到了近30枚導彈的襲擊”,他稱,其中近10枚導彈已被攔截並被摧毀。

一位烏克蘭官員25日表示,俄軍前一天用大炮和飛機襲擊了盧甘斯克地區的雙子城市北頓涅茨克和利西昌斯克。(完)

【編輯:张丽欣】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