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G7峰會召開前夕 慕尼黑8輛警車被縱火

分享到:
2022-06-23 17:2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3日電 當地時間22日,七國集團(G7)峰會還有幾天就要在德國巴伐利亞州召開,該州首府慕尼黑當天早上有8輛警車被縱火焚毀。報道稱,慕尼黑警方發言人安德烈亞斯·弗蘭肯說,到目前為止,警方還沒有找到嫌犯,但也在調查左翼極端分子。

圖:環球網

調查人員懷疑本案屬人為縱火。就在20日,德國聯邦內政部部長費瑟還表示,即將舉行的G7峰會不存在具體的安全隱患。來自抗議聯盟“Stop G7 Elmau”的弗朗茨·哈斯貝克(Franz Haslbeck)聲稱,該聯盟沒有參與這起縱火案。

在縱火襲擊事件曝光後不久,警方用直升機等方法搜尋可能的肇事者,但暫未成功。G7峰會計劃於本26日至28日在埃爾茂城堡舉行。美國、英國、法國、意大利、日本和加拿大等國的領導人將在德國總理朔爾茨的主導下共同赴會。(完)


【編輯:葉永成】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