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大S婚紗照首度曝光 具俊曄亮相節目分享婚後感覺

分享到:
2022-06-22 16:3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2日電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3月閃嫁20年舊愛韓國組合“酷龍”成員具俊曄,雖然歐巴返回韓國工作離台,兩人暫離彼此,卻不斷隔空放閃。而具俊曄近日登上韓國節目,22日首度曝光與大S的婚紗照。

大S與具俊曄婚紗照首曝光。視頻截圖。


具俊曄近日登上劉在錫、曹世鎬主持的談話性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首度公開求婚細節,大方“放閃”,他表示,當時因為疫情關係,兩人只能依靠視訊談戀愛,他則是直接單膝下跪在螢幕前,而他飛來台灣後,大S就飛奔過來緊緊將他抱住,他說:“大S在我眼裡仍像個少女。”

節目22日也公開最新預告,曝光大S、具俊曄婚紗照!畫面中只見大S穿著白色平口禮服,露出性感雪白香肩,頭上披著白紗,臉上幸福笑容擋也擋不住;而一旁俊曄則穿著西裝,並喊話“兜來兜去,我們還是相遇了“,充滿浪漫溫馨的感覺。

除了曝光婚紗照外,具俊曄也公開夫妻倆在無名指刺上婚戒的照片,讓現場一片尖叫聲連連。具俊曄也開心地說,“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甜蜜起來與他平日硬漢形象相差很大。(完)

【編輯:關秀英】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