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上海“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會”將延期至9月初

分享到:
2022-06-22 09:2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21日電 世界人工智能大會組委會辦公室21日發布,因受前期疫情影響,原定於今年7月7日-9日在上海舉辦的“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會”,將延期至今年9月初舉辦,具體日期另行通知。

通知稱,衷心感謝國內外各界同仁長期以來的支持和關愛,大會後續安排將第一時間在官方網站(www.worldaic.com.cn)和微信公眾號(世界人工智能大會)上發布。

世界人工智能大會自2018年以來,已成功舉辦了三屆。按大會官方網站介紹,上海作為中國人工智能發展領先地區之一,加大人工智能戰略布局力度,以面向全球、面向未來的視野,加快建設人工智能創新策源、應用示範、制度供給和人才聚集的“上海高地”,為中國乃至世界人工智能發展貢獻力量。

過往的大會,曾策劃多種形式的活動,搭建國際合作交流平台,匯聚科學家、企業家、政府官員、專家學者、國際組織、投資人、初創團隊等。大會促進全球人工智能創新思想、技術、應用、人才和資本的集聚和交流,推動全球科技創新協同,助力打造人工智能世界級產業集群。(完)

【編輯:凌玉辉】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