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深度

回到珍寶海鮮舫未沉的那一天 水上人富哥:它值得紀念

分享到:
2022-06-22 00:1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同期】水上人 富哥 

  他(珍寶海鮮舫)本來是值得留念一下,畢竟曾經有那麼多名人到來,珍寶只有四十六年的歷史。還有一到晚上,以前到晚上這裏很漂亮的。

  可以容納二千三百人的珍寶海鮮舫,漁船來說,是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食府,它這一艘太白海鮮舫已經有71年的歷史。

  (珍寶海鮮舫)停業了,因為疫情關係所以没有旅遊業,這個是没有辦法的,這裏很有紀念價值因為有很多名人都來這裏吃過東西。

  這邊有一個碼頭,那些船是送客人去(珍寶海鮮舫),在香港仔,這艘珍寶海鮮舫我們也有光顧過,我們都有吃過東西喝過茶,在没有疫情的時候,我們都會懷緬一下,因為珍寶海鮮舫是我們在香港仔的地標,值得紀念。 

  【字幕】珍寶海鮮舫因未能找到第三方營運,加上活化項目未能如願進行等原因,母公司香港仔飲食集團決定在6月14日將其移離香港,啟航離港前往東南亞進行維修。

  【字幕】珍寶海鮮舫於6月20日晚傳出消息,指已在南海水域因遇上風浪致船身入水而傾側,最終入水沉沒。

  記者 朱樂怡 付鈺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