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中律協祝賀國務院任命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主要官員

分享到:
2022-06-19 18:3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9日電  中國國務院19日任命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主要官員,香港中律協同日發文表示祝賀。協會指出由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領導的管治班子組成多元,充分體現中央的信任支持,協會表示歡迎及支持。

協會指出,這是香港國安法通過和中央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後,以“愛國者治港”為大原則的特區政府新班子。期望新班子帶領香港特區政府良政善治,有強大執行力及高效率,實踐“以結果為目標”的要求,並凝聚社會力量,實際解決香港深層次問題,令香港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促進香港民生經濟法治等發展。

協會作為法律界專業團體特別祝賀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和副司長張國鈞律師,並對正副司長由大律師和事務律師組成,表示熱烈歡迎。期待與第六屆香港特區政府和律政司緊密溝通和合作,協助香港特區政府繼續守護香港法治,依憲法及基本法維護香港憲制法治秩序,深入推進香港作為國際法律服務和國際商事糾紛解決中心的發展,協助香港法律界和香港中小型律師行發展壯大,繼續保持香港繁榮穩定,使“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香港市民過更美好幸福的生活, 為香港開啟新篇章。(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