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俄方:消滅了烏克蘭使用美國榴彈炮的四個排

分享到:
2022-06-18 22:3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18日電 俄羅斯衛星網消息,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伊戈爾·科納申科夫少將18日表示,俄羅斯部隊用高精度遠程導彈,消滅了烏克蘭使用美國榴彈炮的四個排和使用BM-21 “冰雹”火箭炮的四個排。


 科納申科夫說:“空基高精度導彈擊中了烏克蘭武裝部隊炮兵和迫擊炮部隊的12射擊陣地,其中包括頓涅茨克的阿瓦迪夫卡和克拉米克地區使用冰雹火箭炮系統的四個排,以及拉斯托奇金諾、奧切列季涅、沃季亞涅、熱蘭涅等地區使用M777榴彈炮的四個排。”

 當地時間18日,俄烏談判烏方代表團團長阿拉哈米亞表示,烏方可能在8月底恢復同俄羅斯的談判。他指出,在重啟談判之前,烏方將通過系列反攻計劃鞏固談判立場。

 烏克蘭國家通訊社17日報道稱,烏克蘭總統新聞秘書尼基福羅夫當天否認有關部分歐盟國家領導人曾勸說烏總統澤連斯基與俄羅斯進行談判的傳聞。他表示,澤連斯基16日在基輔與法國、意大利、德國和羅馬尼亞領導人會晤時,各方表示,只有烏克蘭可以決定其與俄羅斯進行談判的時間和條件。

 德國總理朔爾茨17日表示,俄羅斯必須撤軍,并與烏克蘭達成一項烏克蘭人民可以接受的、符合其權利的協議。朔爾茨稱,一些國家的領導人與俄羅斯總統普京進行直接對話是“絕對必要的”,他將繼續與法國總統一起這樣做。(完)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