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意大利間往來直航將陸續恢復

分享到:
2022-06-18 17:4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18日電 中國駐意大利使館網站當地時間17日消息,經中意雙方有關部門共同努力,近期中意間往來直航將陸續恢復。

圖為北京大興國際機場 來源:新華社

據了解,勒奧斯航空執飛的赴華直航NO976航班(米蘭至南京)將於6月20日起運營。此外,由海南航空執飛的羅馬至重慶直航、由中國國際航空執飛的米蘭至北京直航(第一入境點為呼和浩特)及由勒奧斯航空執飛的米蘭至天津直航也將於近期恢復。

根據相關規定,自2022年6月20日零時起,中國駐意使領館將不再為自意大利出發經第三國(地)中轉赴華乘客審發健康碼。請赴華乘客妥善安排行程,以免造成不必要經濟損失。

意赴華直航恢復後,從第三國始發經意大利中轉赴華的旅客需提前向中國駐始發地使領館申請始發地健康碼。抵意後根據駐意使領館要求再次進行檢測并向駐意使領館申領健康碼。屆時,請將始發地健康碼截屏圖片與檢測報告等一并上傳系統以備審核。無論自駕、乘車還是搭乘航班來意轉機,均視為一次中轉。如始發國有赴華直航,旅客請勿來意中轉。

駐意使領館提示,請所有擬從第三國始發經意大利中轉赴華的旅客,提前擬定因行程受阻而返回始發國的備用旅行方案,避免因在意中轉期間因檢測呈陽性而無法繼續行程導致滯留。(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