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只因說了句“台北不如上海”,台灣女網紅和她的貓慘遭網暴

分享到:
2022-06-14 17:1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4日電  只因說了句“台北不如上海”,台灣女網紅金湯力在島內遭到網暴,甚至連她家里的寵物貓也未能幸免。對此,有網友感嘆:號稱“自由民主”的台灣,現如今連一句不同的聲音都容不下,真是可悲!

金湯力今年3月份的時候曾經發佈一段視頻,其中提到了上海和台北的差異對比。正是這段視頻,讓她最近成為被網暴的對象。

金湯力在視頻中自稱曾在上海生活過13年,兩年前回台灣。同時具有上海、台北兩地生活經歷的她在視頻中指出,台北的缺點包括需用現金交易、外送不方便、看不懂公交怎麼搭、要定時追垃圾車、餐廳服務不如上海等等。

她還說,“覺得台北是很厲害城市的人,我覺得真的需要去外面大城市看看,上海才是大城市,台北完全不是我心中的大城市高消費”。

台北也并不是全然不如上海。她在視頻中也提到,台北相較於上海更好的一點,就是不會被過多物質綁架,能够省掉不必要的花費,“台北的CBD不能滿足我,但是呢,台北的這些大學的圖書館還蠻能滿足我的,所以這就是差別咯。”

沒想到視頻一出,她便遭到了疑似網軍的網暴,大批留言要她“不要留在這里,回去吧掰掰”、“啊什麼時候要回你最愛的上海啊?”

有人發視頻大罵金湯力是“什麼爛東西”,“不要在那邊裝什麼大小姐嘛”。

這場網暴甚至還殃及到了金湯力家里養的寵物貓,有人留言:“貓有這種主人,唉”。金湯力則發文直接回懟:“要罵我來主號罵,能別罵我貓不”。

面對那些網暴她的人,她還正面硬剛,回嗆道:“社群媒體的效果神奇,用上了這個工具的人們就像是理智掉線。”

有看不下去的網友也幫腔:“說一個笑話:台灣有言論自由,哈哈哈,真好笑!”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