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與反華政客狼狽為奸,亂港分子羅冠聰還想“炒冷飯”?

分享到:
2022-06-10 18:2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0日電 香港“修例風波”過去近三年,如今社會逐漸步入正軌,但亂港分子仍賊心不死,妄圖藉所謂“周年紀念”刷存在感,繼續撈取政治資本!

早潛逃英國的亂港分子羅冠聰,日前在社交平台發帖聲稱,將舉辦所謂“612三周年倫敦集會”,煽動在英港人參與。

 

明明是亂港之心不死,羅冠聰言語間卻充斥著冠冕堂皇。他宣稱,“只有透過繼續行動,擴闊香港議題在本地以及國際的支持”,才能貫徹當初的所謂信念。“叫人衝自己鬆”、丟下“手足”畏罪潛逃英國的他,還把自己害怕刑責的跑路行徑美化成是“將香港人的身份以及價值在海外孕育、流傳”。

不過對於羅冠聰的這套說詞,香港網友並不買帳。

有網友質疑羅冠聰搞所謂“612周年集會”是又想眾籌,直指其騙人手法層出不窮。

而對於羅冠聰昔日懶理“手足”死活、竄逃英國,如今又跳出來“抽水”的行徑,有網友就嘲諷羅冠聰的真實想法是“光環我拿,牢就你們坐。”

“為何BNO港人在英國苦不堪言,你卻不出手相助?”還有網友拆穿羅冠聰的虛偽面目,質問 “有什麼基金幫助到BNO港人嗎?”

亦有網友提醒羅冠聰“千萬不要上傳集會影片”,因為“照騙”可以選取角度和時間、營造參加人數眾多的假象,但影片一播放就會戳破假象,“那還怎麼騙手足呢?”

這次所謂“612倫敦集會”,除亂港分子羅冠聰、劉祖廸、鄭文傑會現身外,據稱,還有英國保守黨人士羅傑斯及裴倫德。此二人曾多次對香港事務指手畫腳,惡名昭著。

羅傑斯因長年抹黑攻擊中國,早於2017年就被拒絕入境香港。他創辦的 “香港監察”組織亦多次被批評干預中國內政。裴倫德則是“香港監察”的研究員,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的名譽博士學位被撤銷一事就與其有關。

 

眼下英國通貨膨脹日益加劇,有民眾餓肚子、不開暖氣只為省錢,竄逃英國的香港“手足”的日子也不好過。

然而,身在英國的羅冠聰卻對英民眾的苦難漠不關心,亦無視在英的香港“同路人”的死活,卻與反華政客頻頻插手香港事務,藉翻炒舊事刷存在感,難怪有網友形容羅冠聰是“境外勢力打手”。

有網友就嘲諷羅冠聰:“在英國搞是沒有效果的,有本事回香港‘努力’。”

【編輯:张琦】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