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朱立倫妄稱國民黨“親美立場未變”被批“舔狗” 台名嘴:兩面討好行不通!

分享到:
2022-06-08 17:5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8日電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多次表態聲稱,國民黨“親美”立場從未改變,被狠批與民進黨爭相舔美。島內名嘴斥其思維仍停留在20年前,想要兩面討好是行不通的;台媒體人黃智賢更提醒朱立倫,國民黨是中國國民黨,不是美國國民黨!

朱立倫近日前往美國,欲修補與美方關係。抵美前後,朱立倫多次宣稱國民黨“親美”立場沒有變過,還稱不會因為大陸的立場有任何退縮。

朱立倫的言論隨即受到島內人士痛批。

台灣主播王又正在節目憤然指責朱立倫在選舉佈局沒搞清楚、黨內紛爭一大堆的情況下,跑去美國當舔狗,質問難道被美國喜歡就能選上台灣地區領導人?

退役少將于北辰批評,朱立倫不但沒有說清楚如何恢復對美關係,更避談兩岸政策,根本行不通。“請問你的親美作法是什麼? ”

島內名嘴李正皓則批評朱立倫的思維仍停留在十年前、二十年前的“親美和中”概念。“兩面討好一定會變成兩面都不討好,中國(大陸)會不接受,美國會不相信。 ”

台媒體人黃智賢則提醒朱立倫,國民黨是中國國民黨,不是美國國民黨!她直言,國民黨所謂“親美友日和中”策略,就是把美國當自己人,和日本交朋友,然後利用大陸。“這群數典忘祖、沒有骨頭、沒有志氣,只想榮華富貴的一群衰人”,這就是台灣的現況。


【編輯:张琦】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