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防彈背包400美元一個遭家長瘋搶

分享到:
2022-06-08 17:1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8日電 美國《紐約郵報》7日報道,在美國得克薩斯州尤瓦爾迪市校園槍擊案發生後,心有餘悸的美國父母們瘋狂搶購防彈背包,導致相關產品銷量激增,價格甚至高達400美元。

防彈背包(視頻截圖)

42歲的學生家長安吉麗卡·阿茲佩蒂亞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有了槍,哪裡都可能發生槍擊案。任何人都能獲得武器。”阿茲佩蒂亞正在為16歲的兒子和4歲的女兒購買防彈背包,而這並非個例。

一家銷售防彈裝備公司的首席執行官表示,該公司相關裝備的銷售額近日飈升了800%。另一家生產可以放進背包內防彈板的公司則稱,他們的銷售額增長了300%。有防彈裝備銷售公司對媒體表示:“我們一直在關注校園培訓和安全,但遺憾的是,只有在悲劇發生後,人們才會想到防彈裝備。”

對於相關裝備是否有用,有批評者表示懷疑,認為孩子們上課時並不會穿戴,並且這些裝備只能保護身體的一部分。曾任教師的格里利則表示:“(購買防彈裝備)就像在傷口上貼了創可貼,期待它能治癒症狀,卻忽視了問題的根源。”(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