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汪洋:中新兩國是休戚與共、利益共生的近鄰和夥伴

分享到:
2022-06-07 09:3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6日電 全國政協主席汪洋6日在北京以視頻方式會見新加坡國會議長陳川仁。汪洋說,中新兩國地緣相近、人文相親,是休戚與共、利益共生的近鄰和夥伴。

6月6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以視頻方式會見新加坡國會議長陳川仁。新華社圖

汪洋說,近年來,習近平主席同哈莉瑪總統、李顯龍總理保持密切溝通,就兩國關係發展達成一系列重要共識。雙方要以此為指引,加強發展戰略對接,落實中國-東盟建立對話關係30周年紀念峰會成果,深化數字經濟和綠色經濟等領域務實合作,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推動中新與時俱進的全方位合作夥伴關係再上新台階。中國全國政協願同新加坡國會加強溝通,推動兩國關係不斷取得新進展。

陳川仁說,願與中方加強各領域合作,建設好陸海新通道,培育合作新高地。新加坡國會願加強同中國全國政協友好交往,推動兩國關係發展。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斌、全國政協副主席何維亦有參加會見。(完)

【編輯:凌玉辉】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