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訪美鋪路2024大選?朱立倫:與我本人無關

分享到:
2022-06-06 14:5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6日電 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本月2日啟動訪美行程。當地時間5日朱立倫表示,此行主要目的是重啟國民黨駐美代表處,以及為未來大選候選人建立溝通渠道。朱立倫強調,訪美並非為自己鋪路。

國民黨駐美代表處在2008年關閉,朱立倫指,這次重啟代表處將能讓外界知道國民黨的立場,並呈現不同聲音,未來將持續在區域安全、經貿等議題上持續與美方溝通。

此次訪美行程與2015年參與大選前行程類似,朱立倫對此表示,眼下重啟駐美代表處,長線來說為國民黨未來的大選候選人建立溝通渠道,“跟我本人完全無關”,只希望未來國民黨候選人能贏得勝選。

對於國民黨要處理兩岸關係主張,朱立倫稱,兩岸關係從熱戰、冷戰、冷和到交流互動等階段,持續溝通交流是降低衝突與誤解的最好方式,但國民黨現在是在野黨,不會做也沒能力做政治談判或討論政治議題,強調的是兩岸社會力交流。(完)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