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費城發生槍擊案 已致3死11傷

分享到:
2022-06-05 22:4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5日電 據美聯社報道,美國有關部門表示,當地時間4日深夜,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發生一起槍擊事件,事件造成3人死亡,至少11人受傷。



警方稱,有人向市中心的人群開槍,一名警察開槍射向嫌疑人,目前尚不清楚嫌疑人是否被擊中。

費城警方表示,當晚發生的槍擊案現場出現多名槍手。附近一家酒吧的員工說,他在晚上11時30分左右聽到槍聲,“有人逃離現場時,現場一片混亂。”

當局表示,目前尚未有嫌疑人被捕的消息,但是警方找到了兩件武器。當地警方已在社交媒體發表聲明要求居民遠離事發地點。

截至案發的兩天內,費城已累計發生10起槍擊事件,導致至少4人死亡、20多人受傷,死者還包括一名孕婦。

美國“槍支暴力檔案”網站數據顯示,今年前5個月,美國各地已有超過1.7萬人死於與槍支有關的事件,其中包括約640名未成年人。(完)


【編輯:黎金良】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