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上海新增3名陽性感染者

分享到:
2022-06-03 19:3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3日電  6月3日,中國上海市政府召開疫情新聞發佈會。上海市衛生健康委主任鄔驚雷介紹,6月3日,上海市新增社會面2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和1例本土無癥狀感染者,分別居住在黃浦、徐匯和寶山。

資料圖。圖源:新華社

這3例陽性感染者均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目前已被送至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或隔離醫學觀察。鄔驚雷介紹,至3日16時,上海共排查到這3例陽性感染者在滬密切接觸者85人,均已落實隔離管控,其中70人核酸檢測結果陰性,其余正在檢測中。相關場所的物品和環境樣本384件中,13件核酸檢測結果是陽性,其他均為陰性。

鄔驚雷表示,6月1日開始,上海進入全面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階段,但對我們來講疫情形勢仍然復雜嚴峻,“降新增、防反彈”依然是我們的重要任務。我們要毫不動搖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提高預警預測預防能力,嚴格落實常態化防控措施,鞏固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同時,我們也希望市民牢記“三件套”“五還要”,主動做好個人防護,自覺遵守防護規定,共同維護好我們的城市家園。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
李家超:有國安才有港安 警隊是維護國安的重要力量
5G建築?睡眠增強器?用AI檢測頭髮問題?香港數字經濟峰會上都有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