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稱"很多孩子走了"的台藝人遭威脅查辦 國民黨副主席:孩子的命也是命,不是民進黨高官的命才是命!

分享到:
2022-06-01 18:1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日電 台灣疫情嚴峻,兒童確診人數及死亡數不斷增加。台灣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分享與醫護朋友的聊天,一句“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說出不少民眾心聲,卻引起島內綠營瘋狂打壓。台“行政院長”蘇貞昌更放話稱“我們會加以咎責查辦”。

綠營無理打壓引發島內輿論強烈反彈。台灣媒體人謝寒冰直言:“郭彥均的帖文不會引起社會的恐慌,反倒是引起了民進黨的恐慌,因為民進黨怕暴露自己(疫情防控)做得太爛!”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怒批:“要死多少孩子才算多?孩子的命也是命,不是只有民進黨高官的命才是命!”

島內還有不少人力挺郭彥均,直指民進黨當局是要封台民眾的嘴,若要查辦,不要只辦郭彥均,“有本事辦我們所有的人!”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