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烏總統:不計劃用火箭炮攻擊俄羅斯本土

分享到:
2022-06-01 17:4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1日電 當地時間6月1日,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在接受美國新聞網站Newsmax採訪時表示,烏克蘭武裝力量並不計劃利用美國提供的多管火箭炮系統攻擊俄羅斯本土。同時,烏方不會在領土問題上有所讓步,但可以就與其相關的問題與俄方開展談判。

視頻截圖

澤連斯基表示,在與俄羅斯的衝突中,烏方部隊每天有60至100名士兵死亡,約500人受傷。

美國拜登政府5月31日宣佈將向烏克蘭提供少量高科技中程火箭系統。

美國總統拜登在當日晚間發表在媒體上的一篇文章中證實,他已經決定為烏克蘭提供更先進的火箭系統和彈藥,使他們能够更精確地打擊烏克蘭戰場上的關鍵目標。

另外,拜登30日表示,美國不會向烏克蘭提供能够打擊到俄羅斯本土的遠程火箭炮系統。

此前,美國媒體稱,美國軍方可能在本周宣佈向烏克蘭提供新武器。美最先進的火箭炮系統能够打擊300公里內的目標。(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