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上海市級醫院逐步有序恢復各類診療服務

分享到:
2022-05-31 10:2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5月30日電 5月30日,中國上海市舉行第200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會上,申康醫院發展中心黨委副書記方秉華介紹,上海市級醫院各類診療服務正在逐步有序恢復。

申康醫院發展中心黨委副書記方秉華。東方網圖

方秉華表示,本輪疫情以來,上海市級醫院在全力以赴救治新冠感染者的同時,也竭盡全力保障市民日常醫療服務。當前,上海疫情形勢總體穩中向好,在毫不放鬆疫情防控前提下,市級醫院各類診療服務正在逐步有序恢復,包括專病門診、專家門診、特需門診在內的門診服務 “應開盡開”,急診服務24小時不間斷,擇期手術也在逐步恢復當中。

5月23日至29日,上海35家市級醫院的門急診服務達64萬多人次,較上月同期同比增幅為6.6%;出院患者1.45萬人次,較上月同期同比增幅為47.9%;住院手術6636例,較上月同期同比增幅為215%左右;互聯網診療服務了5.9萬人次,較上月同期同比增幅為16.3%。

另外,隨著上海疫情防控形勢進一步趨穩向好,作為黃浦區首批66家復商復市單位之一,外灘投資集團下屬上海中央商場投資有限公司響應全市復商復市號召,推進落實復商復市各項準備工作。

據悉,自6月1日起,外灘中央商場將分步、有序恢復營業。首批開業的有林家一、海底撈、皮爺咖啡、光明悠焙等品牌商戶,至6月15日將有約十多家商戶逐步恢復營業。(完)

【編輯:凌玉辉】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