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尼泊爾找到失事航班上16位遇難者遺體

分享到:
2022-05-30 19:0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5月30日電  當地時間30日中午,尼泊爾民航局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已找到塔拉航空公司失事墜毀航班上的16位遇難者遺體,遇難者身份暫未公佈。

尼泊爾軍方發現失聯客機殘骸(圖源:尼泊爾軍方發言人社交媒體賬號)

據新華社消息,尼民航局發言人卡恩說,由於客機墜毀地區天氣惡劣,救援直升機難以降落。一旦天氣好轉,直升機會降落幷將遺體運回尼首都加德滿都。

隸屬於尼泊爾塔拉航空公司的這架客機於當地時間29日上午從尼泊爾中西部卡斯基縣博克拉機場起飛,預定飛往木斯塘縣佐姆索姆,但飛機起飛數分鐘後與控制塔台失去聯繫。主導搜救行動的尼泊爾軍方30日早上發現飛機墜毀在木斯塘山區。

據尼泊爾《喜馬拉雅時報》報道,尼泊爾軍方發言人納拉揚·西爾瓦爾30日通過社交媒體表示,尼泊爾塔拉航空公司失聯客機失事現場位置得到確認,位於木斯塘地區塔桑河谷附近的山上。

尼泊爾軍方發佈的現場照片顯示,白色客機機身完全摔碎,散落在一處山坡上。疑似機翼的殘骸上印有該客機的編號9N-AET。

墜毀飛機是隸屬於尼泊爾塔拉航空的編號為9N-AET的DHC-6雙水獺雙發渦槳輕型飛機。塔拉航空公司說,客機共搭載19名乘客和3名機組人員,乘客中有4名印度人和2名德國人,其余是尼泊爾人。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