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獅子剪劉海”?廣州動物園回應:純天然無人工打扮

分享到:
2022-05-30 11:5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30日電 原以為“漫畫劉海”是人類專屬,沒想到廣州動物園的一頭獅子也緊跟“潮流”。近日,有遊客在某平台分享了一組在廣州動物園的遊園體驗圖,裡面金毛獅王一頭柔順的“劉海”加上充滿喜感的小眼睛,捕獲了上萬網友點讚,其“憨憨”形象瞬間出圈。

"剪劉海”的“阿杭”  圖源:網絡截圖

照片中的白獅是廣州動物園2015年從杭州引進的公獅,名字叫“阿杭”,2009年出生,今年13歲。

爆笑之餘,還有部分網友擔心為阿杭剪這種造型會不會導致它“自卑”或不開心?

廣州動物園也對網傳“獅子造型是否為人工修剪”進行了回應:“阿杭”來到廣州動物園的時候就是這樣酷帥可愛的樣子啦!絕對是純天然、無人工打扮的痕跡。只是它的劉海造型不固定,有時候會塌下來,有時候會被它自己擼上去一點,恰好這次有遊客拍到了它毛髮柔順的照片。

園方表示,在阿杭爆火之前,園內的工作人員和志願者早就發現它長得特別喜感,尤其是配上它的小眼睛。阿杭的毛髮之所以和其他獅子不同,是因為自然界中存在“生物的多樣性”,屬於正常現象。(完)


【編輯:葉永成】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