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載22人失聯尼泊爾客機仍未被找到

分享到:
2022-05-29 21:4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5月29日電 據尼泊爾媒體報道,5月29日上午失聯的小型客機疑似在該國西北部木斯塘地區的馬納帕蒂山谷裡被發現,但這一說法尚未得到官方證實。尼泊爾陸軍助理發言人稱,飛機失聯的消息傳出後,救援力量都在趕往疑似失聯地點,但因為天氣惡劣,目前還沒有任何救援隊伍抵達。


中新網視頻截圖


當地時間5月29日9時55分一架從尼泊爾中部博克拉市飛往該國西北部木斯塘地區喬姆瑟姆機場(Jomsom)的客機失聯,失聯飛機載有22名乘客,包括13名尼泊爾乘客,4名印度乘客和2位德國乘客,此外還有3名機組人員。

據《今日印度》29日消息,尼泊爾陸軍發言人表示,根據當地人向尼泊爾軍隊提供的信息,這架飛機已在木斯塘地區一處河口墜毀,尼泊爾陸軍正通過地面和空中兩路向墜毀地點移動。 

失聯飛機是隸屬於尼泊爾塔拉航空(Tara Air)的編號為9N-AET的DHC-6雙水獺雙發渦槳輕型飛機。飛機失聯的地點處於尼泊爾山區,29日全天一直是風雨天氣,嚴重影響了搜救工作。塔拉航空公司表示,一旦天氣條件允許,將繼續推進搜救工作。(完)

【編輯:黎金良】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