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新增237宗新冠確診 無新增死亡個案

分享到:
2022-05-22 21:1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22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22日通報,截至當日零時,香港新增237宗新冠確診個案,其中25宗為輸入個案。

香港今日新增237宗新冠確診

新增個案中有94宗經核酸檢測確診,餘下143宗為快速抗原測試呈報陽性個案。

一名46歲男子由新加坡抵港,他抵港第12日在社區檢測中心檢測呈陽性,CT值23至24,顯示病毒量偏高,他入住的檢疫酒店同層及同一座向未有人染疫。 當局表示,暫時難以確定屬於輸入個案或本地感染。

至於“蘭桂坊檢疫酒店”群組懷疑擴大,早前感染奧密克戎BA.2.12.1的64歲美國抵港女子曾到訪太古城三期麥當勞;當局發現,有三宗確診個案在同一時段到訪,期間有十幾分鐘時間重疊。當局亦會進行全基因分析,檢視他們感染病毒是本地流行的病毒株,還是BA.2.12.1。

另外,社會福利署20日向院舍人士進行檢測,有10人確診,但病毒量低;當局懷疑為復陽個案,將再進行檢測。

培訓機構“宏思”群組,新增3宗個案,累計24人染疫。

目前,香港仍有512名新冠病人留醫,當中9人危殆,9人情況嚴重;過去一天沒有患者離世。

23日起醫管局轄下再有8間新冠指定診所停止運作,並於24日起恢復普通科門診診所服務。醫管局將維持7間指定診所服務,以繼續支援社區確診病人。 (記者 崔靜雯)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