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超過2200萬劑新冠疫苗!厄瓜多爾民眾:感謝中國!

分享到:
2022-05-24 11:4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當地時間5月17日,又一批新冠病毒疫苗從中國運抵厄瓜多爾,至此厄瓜多爾通過商業合作和政府援助等方式從中國獲得的新冠病毒疫苗已超2200萬劑。

  【字幕】當地民眾表示,中國是願意與厄瓜多爾合作的為數不多的國家之一,正是因為這些疫苗,厄瓜多爾才避免了讓疫情失控。

  【同期】當地民眾

  在我看來這對我們是一個巨大的幫助,因為我們還是一個小國,我們需要這樣的援助來改善我們的公共衛生狀況,因為只有接種疫苗以後,我們才能够使我們國家的經濟有所重啟,沒有這個幫助,我們還將處於停滯狀態。

  【同期】當地民眾

  依我看,中國人心智發達,助人為樂,總是把他人放在心上,就像這次他們用疫苗幫助我們,中國是(為數不多)願意與厄瓜多爾合作的一個國家。

  【同期】當地民眾

  我願意感謝中國政府,謝謝你,謝謝你為我們所作的一切,謝謝你幫助我們,給我們疫苗,我們在厄瓜多爾,對你表示非常感謝。

  【字幕】截止到目前,中國捐助的疫苗數量已佔厄瓜多爾獲取疫苗總數的一半以上。

  孫晉欣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