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蘇貞昌拍馬屁稱“台灣因蔡英文更被世界看見”,島內網友氣笑了!

分享到:
2022-05-20 17:3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20日電 20日是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上台6周年的日子,台 “行政院长”蘇貞昌在社交平台吹噓民進黨“執政”6年成績單。他在視頻裡拍蔡英文馬屁,稱蔡英文維護了台灣的所謂“主權”,台灣因此更被世界看見。蘇貞昌還大言不慚地說:“台灣的命運就是世界的命運,台灣的安全就是區域的和平與安全。”

“真是天大的笑話!”島內網友紛紛被民進黨當局的自吹自擂氣笑了,質問“疫情肆虐下為什麼還有閒情雅緻歌功頌德?佩服你的厚臉皮!”

台媒日前就民進黨6年“政績”採訪街頭民眾,有民眾直指,面對新一波疫情,民進黨當局完全沒有達到民眾預期。

“防疫做得太差了!完全沒有所謂的超前部署。”有民眾怒斥蔡英文:“死這麼多人難道她(蔡英文)都沒有感覺嗎?”“因為不是死她家人!”

“什麼不快篩就不會確診,只是用來掩飾她(蔡英文)的執政無能。”有民眾揶揄蔡英文說一套做一套,“以前說什麼謙卑謙卑再謙卑,事實是硬拗硬拗再硬拗!”

還有人拿台當局的“名言”,諷刺民進黨6年“政績”——“世界做得最好的就是台灣!”


【編輯:张琦】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