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丟臉丟到英國!移英“黃絲”拿鄰居蘋果,連桶都給人抱走

分享到:
2022-05-19 17:4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19日電 部分“黃絲”港人移居英國後,已經鬧出了不少笑話。近日,又有移英“黃絲”自爆了一件“順手牽羊”後被他人點破的醜事。豈料,這位移英“黃絲”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在“香港人移民英國資訊分享” 臉書群組內,一位移英“黃絲”發文稱,他的鄰居在花園種了幾棵蘋果樹,每年都會放一桶蘋果在門口“任他取”,並附上了一桶蘋果的圖片。

圖中只見一個塑料桶裡盛滿了新摘的蘋果,桶的外側貼有大大的紙張,寫著幾行英文,表明這是“用於烹飪的蘋果”,“你想拿多少拿多少”。值得注意的是,有關說明的下方還有一行字——“但是請把桶留下” 。

臉書截圖

該網友得意洋洋地向外界“解釋”,鄰居之所以“貼心”地加上最後那句提示,皆因去年鄰居分享蘋果時,自己不僅拿走了全部蘋果,甚至連裝蘋果的塑料桶都一併抱走。

今年,鄰居特意留言含蓄提醒移英“黃絲”,豈料這位被贈予蘋果的港人不僅不覺得尷尬,反倒擺出一副“指點江山”的做派,聲稱鄰居今年“醒目(聰明)”了,講明要把桶留下。

發帖者還在文末配上兩個表達“好笑”的表情,試圖營造一種與英國鄰居“和睦相處”的表象……

然而,在廣大網友看來,接受他人餽贈之餘還能心安理得地順走其他物件,甚至在被人點破後仍不以為意、毫不羞愧地分享到網絡……該移英“黃絲”的貪婪嘴臉著實讓人大跌眼鏡!

有關帖文被網友截圖並於香港網絡流傳後,網友們紛紛表示,“做賊做到這麼張揚,還覺得自己很厲害,真是沒救了”, “黃絲”能將自己的“無恥”事跡拿出來吹噓,可謂“不知道‘醜’字怎麼寫”,盡顯“無恥便無敵”的“乞丐本色”。

網友評論

也有網友心有餘悸道,如此看來,和這群移英“手足”打交道,“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必須得說清楚了才行!”

“鄰居再不寫提示,說不定‘黃絲’下次連蘋果樹都給人砍了。”還有熟悉“黃絲”貪得無厭行事作風的網友諷刺,被戳破貪小便宜之舉的“黃絲” “吃完應該要投訴不甜。”

網友評論

移英“黃絲”本想炫耀與鄰居“和睦相處”的細節,彰顯自己如何完美地融入了英國人的社會,結果反暴露了自己的低素質……

看到這類移英“黃絲”的所作所為後,難怪不少香港網友都直呼“好走不送”,千萬不要回香港啊!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