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香港記協主席陳朗昇:不尋求連任 10月赴英參與“學人計劃”半年

分享到:
2022-05-19 09:2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19日電 香港記者協會主席陳朗昇表示,不積極尋求連任,並指將於10月赴英國參加牛津大學路透研究所學人計劃,為期半年。

陳朗昇在社交媒體臉書個人專頁表示,早前牛津大學路透研究所(The Reuters Institute)接納他參加學人計劃,將於10月初開始,為期半年,“計劃講明希望參加者結束後返回原居地,所以,我在英國必會謹言慎行,研究半年後如期返港。”

此外,他不積極尋求連任記協主席一職,懇請有志者能接任。

記協日前向會員發電郵,指將於6月25日舉行周年會員大會,進行新一屆執委會選舉,並會就修改會章條文進行投票,包括降低解散記協的門檻,由全體有表決權會員的六分之五,降至一半。

陳朗昇當時回覆傳媒查詢時指,執委會根據會員過往提出的意見擬定相關修訂,有會員早前在特別會員大會提出希望修改解散門檻。他稱,有關比例為執委會商討後得出的結果,強調修改解散門檻不代表記協“好快就關門”,又認為現時未有解散記協的需要。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