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台灣相聲演員“到大陸感覺是回家” 綠媒集體酸了!

分享到:
2022-05-19 11:1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近日,在大陸發展的台灣相聲女演員姬天語接受採訪時表示“(到大陸後)感覺是回家了”,這一席話讓台灣綠媒開酸。

  【同期】姬天語

  因為我爺爺從小家裡灌輸(給我)的就是大陸是你家。所以那時候我第一次踏上(大陸)的時候就覺得我回家了。這麼大個中國。這麼多外國人都想來中國學習見識,身為一個中國人,我為什麼不回來?

  【字幕】三立新聞網5月14日發文稱姬天語說這些話是在“嗨喊”,並發帖配了一張姬天語參加文代會的現場圖,指責她批評“台灣人不懂中華文化”,“自由時報”更在文章中聲稱“姬天語愛祖國的行為讓台灣網民全看傻眼”。有島內網民嘲諷,人家就說了一句話,有些人的玻璃心就碎滿地了。

  【字幕】姬天語1984年出生在台北,畢業於位於台北市的中國文化大學行政管理專業,2008年,她拜師台灣相聲演員劉增鍇正式開始其演藝生涯。近年來,她多次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并於2018年正式成為德雲社首位女相聲演員。

  記者 雷睿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