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馬斯克讚微信功能強 基本可以生活在裡面

分享到:
2022-05-18 14:0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18日電 全球首富,特斯拉(Tesla)創始人馬斯克擱置了440億美元Twitter私有化計劃,並批評Twitter有不少虛假及垃圾帳戶。另一方面,馬斯克卻對騰訊旗下的微信非常欣賞,認為微信功能強,基本上可以生活在裡面。

馬斯克。新華社圖片

據外電報道,當地時間5月17日,馬斯克在邁阿密一個活動中大讚微信。“如果你身在中國,基本上就要依賴微信生活。微信功能強大,類似於推特加PayPal支付,再加上其它各種功能,這些功能融為一體。界面也很棒,是一個很好的APP。 ”

馬斯克又稱,“在中國以外就沒有微信這樣的APP,我認為這樣的APP是非常有用的,而且它還沒有垃圾訊息。你可以在微信上發表評論、發布視頻,內容創作著還可以獲得收入分成。”

對將Twitter轉變為類似於微信的想法,馬斯克持開放態度。他表示,“這樣的APP(在西方)將非常有用”。但他認為重點並不是一定要把Twitter變成包羅萬有的“超級APP”,而是應該有這樣一個非常有用的產品。“要麼把Twitter改造,要麼從頭創建,但是無論如何必須得做出改變了。”(完)


【編輯:關秀英】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