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財經 ->財經

恆生上水跨境財富管理中心開幕

分享到:
2022-05-17 11:0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17日電 香港疫情逐漸緩和,為了進一步配合粵港澳大灣區增長迅速的財富管理需求,恆生銀行在上水開設全新的跨境財富管理中心,目前已投入營運。未來,恆生銀行還將在香港區和九龍區開設跨境財富管理中心,助大灣區客戶把握跨境理財機遇。

恆生首間跨境財富管理中心位於上水新豐路分行,16日已正式開幕,跨境客戶可預先透過網上預約會面服務,在選定的時間到該中心與跨境理財專員會面及作個人財富策劃。該行又指,今年首季起客戶經理已開始透過恆生官方WhatsApp或WeChat即時通訊平台與 Signature優卓理財客戶聯繫通訊,該官方通訊渠道更將於今年年中擴至全線優越理財客戶。

香港中通社圖片

恆生分行網絡業務主管袁妙齡表示,對與內地正常通關翹首以待。恆生在財富管理及跨境金融服務方面經驗豐富,與其於內地設立的恆生中國及其他內地附屬公司緊密合作,熟悉粵港澳大灣區的金融發展。為更好地配合客戶對跨境金融服務的需要,恆生已及早裝備並着力在網點和服務上作進一步提升。

此外,全新的跨境財富管理中心、結合規模不斷拓展的跨境理財專隊,以及即時通訊科技的應用正好為客戶提供無縫的跨境理財服務,讓理財服務變成彈指可得。已計劃繼續擴充跨境理財專隊,同時會在香港區和九龍區開設跨境財富管理中心,助粵港澳大灣區客戶把握跨境理財的機遇。  (完)

【編輯:顏琨】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