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華視再出包! 陳建仁誤植為“美副總統”

分享到:
2022-05-13 15:4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13日電   前台灣當局副領導人陳建仁12日出席由美國舉辦的第二屆“全球新冠肺炎高峰會”,但卻被臉書網友抓包,華視在做相關報道時,竟將陳建仁的頭銜誤植為“美副總統”,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直呼連出多次包實在太誇張。


hk_c_image.png

         一名網友13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刊出一張華視電視畫面截圖,從畫面來看,是陳建仁出席“全球新冠肺炎高峰會”的預錄影片;值得注意的是,華視竟將陳的頭銜寫成“美副總統”。

此消息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在文章下留言:“華視又來了”“會不會太誇張了啊?”“華視誇張。娛樂台嗎”“另類的收視率”。

華視早前已多次誤值新聞,4月20日早上7時新聞誤植“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等字幕,同日9時二度出包“大屯火山爆發 岩漿滾滾而下”、“台北凌晨下起拳頭大冰雹 市區交通大亂”;4月24日把“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誤植成“總統”;4月30日四度出包,快訊打出“上海日增1181萬例,確診近1個月新低”的錯誤訊息﹔5月3日則將台灣當局領導人蔡英文打成“蔡EE”。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