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觀點

特首選舉|商人高佩璇:冀來屆政府改善民生問題 建設一個繁榮穩定的香港

分享到:
2022-05-13 14:2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第六屆香港特區行政長官選舉5月8日圓滿結束,李家超獲得1416張支持選票,以超過99%的支持率當選為香港特區第六任行政長官人選。

  【字幕】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汕頭社團總會主席高佩璇希望新一屆的政府能盡快改善一些深層次的民生問題,讓香港持續繁榮穩定。

  【同期】香港選舉委會委員 高佩璇

  很開心,因為我們可以在一個非常公平公正公開的環境下,去投出一個自己心目中的(行政長官)人選。我希望(來屆特區政府)可以盡快改善一些深層次的民生問題,因為這些是積了幾十年的問題,希望可以盡快解決,另外希望我們有很多新的發展規劃可以(引起)年輕人還有國際人士對我們香港的興趣,來參於我們香港的建設,我希望五年後可以看到更加國際化,更加繁榮更加穩定的一個香港。

  記者 朱樂怡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