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鄧超起訴韓美整形侵權案將於5月30日開庭審理

分享到:
2022-05-12 17:4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12日電 據企查查APP顯示,中國影星鄧超因網絡侵權責任糾紛起訴南昌韓美美容醫院有限公司案,將於5月30日開庭審理。

企查查APP顯示,鄧超起訴南昌韓美美容醫院有限公司。網上截圖。

據瞭解,南昌韓美美容醫院公司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正是鄧超祖籍所在地。

近年來,美容醫院侵權現象頻頻出現。據公開資料顯示,2016 年,張如意、江金超、毛俊傑、戴姣倩、王秋紫、魯賢瑩六位女星發現自己的照片莫名出現在安徽韓美整形外科醫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網站上,被用於商業推廣。遂以侵犯肖像權為由,六人將韓美整形告上合肥廬陽區法院。

庭審中,六位女明星的代理人要求被告立即停止傷害並根據照片數量進行賠償,此外在全國發行的報紙上公開道歉。被告韓美整形的代理人則表示,已停止對六位原告的侵害,願意接受賠償,但對每位女明星只賠償一萬元,包括訴訟費用等在內。此外,韓美整形只願意私下道歉,不同意公開道歉。

同年,白百何、李湘、柳岩、劉敏和劉羽宇5位明星也以侵犯肖像權為由,將安徽韓美整形外科醫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告上了合肥市廬陽區法院。

韓美整形醫院相關工作人員表示,案件涉及的疑似侵權行為是發生在多年前,是由於之前的網站編輯工作人員不够負責,直接從網上搜索了照片用於文章配圖和宣傳,並且醫院網站已清理删除了涉嫌侵權的照片。(完)

【編輯:關秀英】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