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亞運會、大運會延期 亞青會取消

分享到:
2022-05-06 17:0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6日電  總部位於科威特的亞奧理事會5月6日發布通告,宣佈原定於今年9月舉行的杭州亞運會延期。另外,同年12月在汕頭舉行的第三屆亞洲青年運動會取消。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同日宣佈,原定於今年6月在成都舉辦的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亦將延期至2023年舉辦。

                                                            杭州亞運會主場館  資料圖

亞奧理事會的通告中表示,經與中國奧委會和杭州亞運會組委會的詳細討論,決定推遲原定於今年9月10日至25日在中國杭州舉行的第19屆亞運會,新日期將由各方商定後擇機公佈。

通告同時強調,第十九屆亞運會的名稱和會徽將保持不變,亞奧理事會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杭州亞運會一定會取得圓滿成功。

通告還表示,亞奧理事會與相關方研究了原定於今年12月在中國汕頭舉行的第三屆亞洲青年運動會的情況,由於亞青會已經延期一次,討論決定取消汕頭亞青會,下一屆亞青會將於2025年在烏茲別克斯坦的塔什幹舉行。

國際大體聯宣佈,經與成都大運會組委會、中國大體協共同商議,原定於今年6月在四川成都舉行的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將延期至2023年舉辦,具體日期有關方面將另行商定。

國際大體聯高度評價過去三年多舉辦城市為本屆大運會籌辦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貢獻。(完)


【編輯:葉永成】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