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馬斯克440億美元收購推特 特朗普稱不會重返

分享到:
2022-04-26 14:1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4月26日電 當地時間4月25日,美國社交媒體平台推特(Twitter)公司接受了全球首富、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的收購協議。根據協議,馬斯克將以每股54.2美元,總計約44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推特。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同日表示,他不會重返推特。

資料圖 視頻截圖

馬斯克當天在推特上表示,希望該公司能够繼續為人們提供表達不同意見的平台。此外,馬斯克還表示希望將推特公司的算法進行公開。

今年4月初,推特公司宣佈,馬斯克將成為推特董事會成員。對此,馬斯克回應稱,自己期待與推特公司CEO帕拉格•阿格拉瓦爾及推特董事會合作,在未來幾個月內對推特做出重大改進。

但10日晚,阿格拉瓦爾又宣佈,馬斯克將不再加入董事會。之後,馬斯克向推特發起收購,提出購買其100%的股票並將其私有化。

另外,關於前總統特朗普相關賬號的去留,截至目前,馬斯克尚未公開表達是否將在收購推特後,恢復特朗普的推特賬號。然而特朗普方面則表示,即使推特賬號被恢復,也不會使用該平台。

特朗普對福克斯新聞說,自己希望馬斯克收購推特,因為他會對它加以改進,而且他是一個好人。但特朗普稱,他自己的平台正吸引數百萬人,比對推特的反應要好得多。他指責推特上有機器人和虛假賬戶。

2021年1月6日國會山騷亂後,包括推特、臉書(Facebook)、Instagram在內的多家社交媒體平台永久封禁了特朗普的賬號。推特公司認為特朗普一些與暴力抗議有關的推文具有煽動性,並警告稱這些推文“有進一步煽動暴力的風險”。(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