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被問如何看美防長及國務卿訪烏,澤連斯基:不應空著手來

分享到:
2022-04-24 14:32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當地時間4月23日表示,計劃訪問烏克蘭的(外國)領導人“不應該空著手來”。

CNN:澤連斯基說計劃來的外國領導人都“不應空著手來”

報道稱,澤連斯基是當天在被問及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周日(24日)訪問基輔有何期待時發表的上述言論。

澤連斯基說:“為什麼(外國)領導人的到來很重要?我給你一個務實的回答——因為他們不應該空著手來。我們等待的可不止是禮物或蛋糕,我們期待的是特定的東西和特定的武器。”他補充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能够與美國達成協議,或者說將能够成為我們之前達成的軍備協議的一部分。我相信它是一個積極的信號。”

CNN稱,澤連斯基表示:“其他國家的領導人也是如此,他們知道我們在悄悄地討論這些事情,正如我們的外交官所說,這是無聲的外交。我不太喜歡,但它確實存在。”“我們很高興見到你們,但請把我們討論過的、你們擁有的或有機會提供的援助帶給我們。”澤連斯基說,“這就是為什麼美國的訪問非常重要。”

據央視新聞此前消息,當地時間4月23日,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對媒體表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將於24日到訪烏克蘭。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