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佩洛西新冠陽性前與拜登互吻臉頰 白宮:這不算密切接觸

分享到:
2022-04-08 18:3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8日電 4月7日宣佈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的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曾在5日與美國總統拜登打招呼時互相親吻對方臉頰。對此,白宮方面不認為此行為是密切接觸,因為其不符合美國疾控中心(CDC)定義的在6英尺距離內接觸15分鐘的標準。

(視頻截圖)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報道,佩洛西此前在5日和6日與拜登一同參加活動,並在5日與拜登打招呼時曾互相親吻對方臉頰。

然而,美聯社報道,白宮發言人普薩基對此回應稱,“疾控中心對於密切接觸的定義是在一段時間內,6英尺距離內,接觸15分鐘,他們並不符合這個標準”。

普薩基還表示,拜登仍計劃繼續進行他的公開日程,包括舉辦大型活動。

此外,白宮方面7日表示,拜登6日晚的新冠檢測結果為陰性。

近日,拜登身邊多人確診新冠。當地時間6日,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和司法部長加蘭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當地時間7日,拜登妹妹瓦萊麗·拜登·歐文斯(Valerie Biden Owens)的公司發表聲明稱,歐文斯6日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