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奧巴馬卸任後首次回白宮人氣高漲

分享到:
2022-04-06 17:3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6日電 路透社最新消息,當地時間4月5日,美國前總統奧巴馬自2017年卸任以來首次回到白宮,宣傳其“奧巴馬醫改”方案的益處,同時對現任總統拜登表示支持。同日,拜登簽署了《平價醫療法案》擴展法案。

路透社特別提到,當奧巴馬抵達白宮東廳時,聚集在那裡的美國國會議員和政府工作人員對他表示歡迎。

(視頻截圖)

報道說,奧巴馬講話時“開玩笑地稱拜登為副總統”,並對白宮推出的《平價醫療法案》大加稱讚,拜登則對奧巴馬在醫改法案上的領導作用表示讚揚。

“《平價醫療法案》有很多叫法,但‘奧巴馬醫改’最合適。”拜登說。

“《平價醫療法案》表明,如果你能以這樣的核心理念為動力,我們就能共同改善這一代人和下一代人的生活,如果你堅持下去……你可以影響數百萬人的生活。”奧巴馬說。

講話結束後,奧巴馬立刻被台下的官員圍觀,交談甚歡、人氣高漲;而拜登站在身後插不上話,最終一人離場。

同一天,拜登簽署了《平價醫療法案》的擴展法案,以幫助降低醫療保險成本。該法案預計將於明年1月生效。(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